章子怡张柏芝《娱乐现场》畅聊育儿经

2012年09月27日17:53  新浪娱乐微博
《危险关系》主创出席发布会
《危险关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章子怡(微博)、张柏芝以及张东健主演的电影《危险关系》已全国公映。9月26日,该电影的所有主创齐聚北京,参加了影片的首映发布会,为27日零点的首映造势。而在这部电影中,三位主演则为观众奉献了一段爱恨交织的感情故事。

  张柏芝张东健七年后再合作

  说起张柏芝和张东健,许多人都会想到2005年的电影《无极》。时隔七年,两人终于有了第二次合作,不过此时的他们都已经为人父母,这次难得凑在一起拍戏,张柏芝称两人不时也会聊聊育儿经:“他在现场特别的用心,然后他用心去演那个角色的时候,我就不敢去打扰他,但他拍完之后,或者没有他的戏呢,我就还是会和他沟通,就聊聊小孩呀,但是也没有聊很多,怎么说他是男人,我是女人。”

  张柏芝爱跟章子怡聊育儿经

  据张柏芝透露,相较于做了爸爸的张东健,自己还是和章子怡更聊得来,她言称:“我跟子怡反而聊小孩多一点,虽然子怡没有生小孩,但是子怡的哥哥有小孩,给我看过小孩的照片,跟我聊小孩的事情,所以女人跟女人比较聊得来。”一旁的章子怡也微笑回应:“对,她本身有两个小孩子嘛,然后我哥哥也有两个小孩,我自己又喜欢孩子。”

  张东健常与家人视频通话

  张东健此次拍摄影片《危险关系》,全程使用中文对白,压力之大可想而知,虽然很少和张柏芝聊起自己的孩子,但张东健对两岁儿子的思念可是一点也不比张柏芝少,面对娱乐现场(微博)的采访,张东健表示:“因为拍危险关系时刚好孩子还太小了,不能坐飞机的,但是我会每天和太太孩子通电话,那种视讯电话,可以看到他们。”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