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虎队明年巡演吴奇隆单场80万居3虎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09:31  新浪娱乐微博
小虎队明年巡演吴奇隆单场80万居3虎之首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前年在央视春晚合体演出
小虎队明年巡演吴奇隆单场80万居3虎之首小虎队出道时曾红及亚洲
小虎队明年巡演吴奇隆单场80万居3虎之首小虎队三人身价差异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虎队”团员吴奇隆(微博)、苏有朋(微博)、陈志朋(微博)将于明年暑假合体,展开3个月、15场的出道25周年巡回演唱会,据悉是由前经纪人苗秀丽及张小燕促成此事。去年因电视剧《步步惊心》在两岸三地暴红的吴奇隆以每场80万元人民币居3虎唱酬之首,其次是苏有朋70万元人民币及陈志朋的20万元人民币,吴奇隆15场唱酬比苏有朋多近150万元人民币。

视频:小虎队明年合体巡演 吴奇隆唱酬是陈志朋四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3个月办15场演唱会

  小虎队1989年推出首张专辑《逍遥游》,在两岸三地迅速窜红,是当时最受人瞩目的偶像团体,《青苹果乐园》、《红蜻蜓》等招牌歌红极一时。可惜1991年因陈志朋入伍而暂时解散,1993年他退伍后再度合体、发专辑,但至1995年3人举办完“龙腾虎啸”演唱会后,因不少新生代偶像瓜分市场,加上吴奇隆要当兵,再度分道扬镳。

  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之后各自转往影视圈发展,直到前年才在央视春晚(微博)再度合体演出,获得热烈回响。据悉当年捧红小虎队的张小燕与苗秀丽最近连手当说客,让3虎再度合体巡演,只是因各自工作繁忙,尤其吴奇隆、苏有朋的电视、电影邀约多,只能腾出3个月,目前预计最多演出15场。 

  吴奇隆唱酬居3虎之首

  小虎队的复出巡演预计明 年1月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宣布,台湾的演出将交由丰华唱片的张小燕统筹,之后发行演唱会DVD也由丰华发行,中国则由齐秦(微博)的“美梦成真”音乐负责宣传及卖秀,每场演唱会制作成本约250万元人民币,吴奇隆以每场80万元人民币居3虎唱酬之首,其次是苏有朋70万元人民币及陈志朋的20万元人民币。

  据悉演唱会的制作人属意张惠妹(微博)经纪人陈镇川担任,他有王力宏(微博)、张惠妹等多位天王、天后演唱会的丰富制作经验,与张小燕也曾在TVBS-G及东风卫视共事,合作默契佳,但他昨天接受采访时对此事不置可否,不愿表示意见。(jzb/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性病到底多可怕 人工呼吸图解教程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何在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动物园现隋生肖俑 秋拍无货可扫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