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领衔坐镇天津卫视《中国丽人》

2012年09月28日11:25  京华时报

  中国首档魅力女性大型节目《中国丽人》,将于10月4日21:21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杨澜[微博]携手英达、徐峥[微博]、马艳丽组成首发丽人评审团,通过综合才艺、经历、故事等素质决定10位丽人谁能坐上这一期节目的丽人宝座。

  不苛责外貌我有我的美

  节目从现实生活出发,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不同女性的别样风情,倡导幸福女性新主张。评委杨澜说,选手选拔不会在外貌上过分苛责。

  谈及设立节目的初衷,杨澜提到,独立、自信、坚韧、仁爱这些都可以是美丽的代名词,由此最终将“我有我的美”确定为《中国丽人》的呼号,更多地去分享每位丽人所传递出的那股通过美丽改变自己乃至影响他人的力量。

  丽人各具风情皆突破传统

  第一期节目中的10位丽人来自不同城市,有着不同的职业和学历背景。她们中有自信坚强,用健美舞为母亲撑起一片天空的80后健身教练;有智慧惊人,用魔方收获爱情和婚姻的职场精英;有年过不惑依然青春时尚,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单亲妈妈;有打破传统观念,25年坚持做健美的退休工人;有在黑暗中舞动的盲人芭蕾舞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