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上海热播 姜帆让人又爱又恨

2012年09月28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姜帆 姜帆

  新浪娱乐讯 由张少华[微博]、吕丽萍[微博]、巩汉林、房子斌[微博]、黄曼[微博]、姜帆、李乃文等主演的年代爱情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时下正在上海电视台新闻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一群特殊年代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断承受生活挫折的故事,充满了怀旧色彩。姜帆凭借剧中反派人物“精豆”的生动塑造,把市井小民的斤斤计较演绎得入木三分。

  尽管是演绎一个不讨好的角色,但姜帆非常重视这次表演机会,她认为角色没有好坏之分,只有是否精彩之分。因此姜帆在表演时十分尽力,把这个市井小民演绎得活生活现,让人觉得十分真实,就象是生活中随时能遇到的小市民一样。上海热播,让观众们对于这个长相甜美、可人的“自私鬼”又爱又恨,一方面角色的成功塑造,让观众对其反感、厌恶,撇开演技与角色,长相乖巧的姜帆确实让观众们喜爱至极。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改编自著名小说《遥远的兴凯湖》。整个故事在追溯那个特殊年代的同时,也向观众传递了人性中的真善美,温情中带着一丝丝苦涩、一点点感动。其中,姜帆所饰演的“精豆”是那一代中人典型的代表,特殊社会情况下的“自私”,让人对人性产生了深刻的反思,姜帆的成局为功演绎,也是对于现代人的一种警醒,再以大局为利益的前提下,自觉遵守社会规范,争做良好市民。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