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人》再度热播 郝洛钒刁蛮公主获好评

2012年09月28日18:29  新浪娱乐 微博
《囧人》韩夏 刁蛮小公主
郝洛钒

  新浪娱乐讯 由贺盈时代投资出品的家庭伦理励志正能量大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再登东方卫视热播,另外《囧人》凭借着诙谐幽默的剧情、精良的制作也让该剧成为2012上半年优秀剧目中的一匹黑马。

  《囧人》诙谐幽默看点多,剧中人物受好评

  《囧人》轻松欢乐、诙谐幽默的剧情,也让《囧人》在首播时问鼎同时段收视冠军,同时演员们凭借对故事人物准确拿捏演绎,也是该剧成功的又一大因素,如戴春荣[微博]、岳跃利、邬倩倩[微博]、恬妞等实力戏骨更为囧人增加很多精彩看点,尤其是戴春荣与恬妞的对手颇为精彩。戏中除了戏骨们的卖力演出外,值得一提还有曾因出演《倾世皇妃》中的宫女“小心肝”一角的郝洛钒也有着精彩的表现,郝洛钒在《囧人》饰演一个刁钻野蛮的富家女韩夏,剧中韩夏是大学教授之女,生活优越且骄纵任性,常常给他人造成麻烦。事实上她在拍摄过程中不断揣摩人物角色、观察生活,最后将典型的刁蛮泼辣性格的韩夏展现的淋漓尽致。甚至有一场戏,让她和自己母亲戴春荣都颇为尴尬戏份,那就是戏中二人相互对骂不断NG,让现场的工作人哭笑不得。然而就是这中真性情的演出,也让观众记住了《囧人》中这个任性、刁蛮的韩夏(郝洛钒饰演),也对她的表演引来好评。

  《囧人》时刻传达正能量、视角独特展现社会囧人囧态

  《囧人》承接接地气,也是该剧的有一大亮点,该剧以轻松搞笑,诙谐幽默的态度调侃当代人苦逼的“囧态”人生,再次《囧人》凭借其独特的视角,将60后到90后的人生状态一一展现。然而整个剧集乐观积极的态度,向社会传递着每时每刻都传达着的正能量,阐明幸福人生就是坚持不懈,只要坚持不懈、积极奋斗这一真谛,最终幸福还是会如期而至。其次是《囧人》里每个人物都有非常鲜明的个性、无论是富家千金刁蛮女韩夏还是“啃老族”梁诚实、以及囧到极点的马晓东,该剧通过每个人物所塑造出来的载体,含沙射影的像社会传递着励志能量。还有以及时下引发观众热议的爱情观,囧人抛开一般电视剧集的常与桥段,拒绝童话般灰姑娘式爱情观,真正的将屌丝配杉菜女、高富帅配白富美真正与现实贴近的爱情观展现给观众,同时也真正告诫时下一些年轻人拒绝做梦,应该脚踏实地走好生活中的每一个脚步,对年轻人有着极大的意义。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