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发魔女传》卓凡布局擒拿马苏

2012年09月28日18:51  新浪娱乐 微博
卓凡饰演金独异表情严肃 卓凡饰演金独异表情严肃
樊少皇,卓凡 樊少皇,卓凡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白发魔女传》的热播,实力派演员卓凡饰演的东厂厂公金独异,其霸气与狠辣劲弥漫。在播出的剧集里,卓凡饰演的金独异与铁飞龙(岳跃利饰演)两人强强联合开始对付起了明月峡与锦衣卫甚至和魔女练霓裳起了正面冲突,而当岳鸣珂(樊少皇[微博]饰演)向金独异索要铁飞龙反而被金独异一轮以假换真的戏中戏耍的团团转时,此时的局面对于早已积怨多时的多方人马而言,厮杀一触即发的敏感时刻,而一波争斗未停另一场硝烟又起。

  当练霓裳同岳鸣珂两人伪装成东厂的人为了报杀师之仇而潜入金独异的势力范围时,对于如此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金独异又设计擒拿住了练霓裳并且又让岳鸣珂吃了一次哑巴亏,可说是再次与岳鸣珂所代表的锦衣卫结下了更深积怨的同时也将剧情推入到了新的高潮,当金独异要处死练霓裳所引发的几方人马的厮杀大戏也将在接下来的剧集里精彩上演。

  据悉,卓凡继《新白发魔女传》后又将在新剧《雅典娜女神》中以一位威风凛凛的军官形象出现在观众视线中,而近日,卓凡又马不停蹄地进入了新剧《大唐诗圣》的拍摄。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