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娱乐现场》自曝曾在片场玩蛇

2012年09月28日23:35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亦菲《铜雀台》剧照 刘亦菲《铜雀台》剧照
刘亦菲接受《娱乐现场》专访 刘亦菲接受《娱乐现场》专访

  新浪娱乐讯 作为《铜雀台》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刘亦菲表面看起来柔柔弱弱,实际上却是个隐藏很深的杀手。而在面对《娱乐现场[微博]》专访时,神仙姐姐刘亦菲也表现出了不拘小节、假小子的一面,不但打戏不用替身,连蛇都敢玩一玩。

  挑战舞蹈表演不露怯

  在电影《铜雀台》中,刘亦菲饰演吕布和貂蝉的女儿灵雎。这个虚构出来的人物源自近年来颇为热门的曹操墓考古活动中,发现的神秘女子尸骸。在这部戏里,灵雎从小接受死士训练,最后被送进铜雀台潜伏在曹操身边。电影中,刘亦菲有一段惊艳的舞蹈表演,她向《娱乐现场》透露,这是由一个北舞的老师临时教的。刘亦菲的妈妈是国家一级舞蹈演员,因此在得知女儿要在影片中有一段舞蹈戏,妈妈就告诉刘亦菲不能露怯,刘亦菲自己也认为,没学过舞蹈没关系,只需要做到跟角色融合就可以了。

  动作戏完全不用替身

  演杀手自然少不了动作戏,很多观众反映,在电影中,刘亦菲拿着长戟从十几米高的城墙上飞下时十分帅气。刘亦菲向《娱乐现场》介绍,事实上这整场戏的拍摄中,无论全景、中景、近景全都是刘亦菲自己亲自上阵,即便全景看不清脸,也没有使用替身。一方面导演看出来刘亦菲自己不害怕,另一方面用替身换来换去也麻烦,他就让刘亦菲一直悬空吊着拍完了这场戏。

  胆子大到在片场玩蛇

  如果说跳舞、吊威亚是必须完成的规定动作,那有些尝试就纯粹是刘亦菲自己想挑战,比如玩蛇。对于这个细细长长的动物很多女孩看都不敢看,可刘亦菲竟然大着胆子上去摸。拍摄中有一段在水池里的戏,其中一个镜头有很多蛇在水池里游,刘亦菲向《娱乐现场》透露,自己为了挑战一下恐惧心理,自己就和这些蛇玩了一会儿,并表示蛇的身体很滑,有黏黏的触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娱乐现场》节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