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舞者登顶《中国丽人》 杨澜几度热泪

2012年10月08日11:2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赵蕴辉在比赛中 赵蕴辉在比赛中

  武汉晚报10月8日报道 2012年10月4日21:21,由阳光媒体集团与天津卫视联合打造的大型原创类美女达人节目《中国丽人》首播告捷,杨澜[微博]携手英达、徐峥[微博]、马艳丽组成首发“丽人评审团”,决选出首期最美“中国丽人”。

  赵蕴辉是本期节目丽人宝座的最终擂主。当她告诉大家自己什么也看不到时,现场安静了下来。原来,赵蕴辉3岁时高烧视力受损,落下了终身残疾。但因小时候用残存的视力看到了电视上的《天鹅湖》,便自此立志要成为一名芭蕾舞者。在节目中,赵蕴辉带来舞蹈《烛光里的妈妈》,杨澜亲自用手牵着赵蕴辉熟悉她要跳舞的场地,告诉她舞台的范围,四位评委自发地站在舞台的四个边角,保护她的安全。最终,她在大家的泪光中登上了本期节目的最终丽人宝座。马艳丽现场承诺以后为她提供免费的舞蹈服,杨澜也表示在她的学业等方面给予资助。

  如果你喜欢看这种充满正能量的煽情故事,那么,每周四晚21:21转到天津卫视,一定不会失望。(阳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