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钱的事》将播 赵本山变娘娘腔

2012年10月09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不是钱的事》剧照 《不是钱的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赵本山、小沈阳[微博]、程野[微博]、唐鉴军[微博]、于月仙、毕畅等主演的现代都市剧《不是钱的事》将于10月15日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赵本山也将携众弟子在山东卫视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赵本山在剧中头戴瓜皮帽,说话娘娘腔,走路小碎步,平时喜欢翘兰花指,就连曾经的艺名也叫“小香水”。

  赵本山翘兰花指饰演“小香水”

  《不是钱的事》并没有走本山传媒一贯的农村路线。赵本山在剧中头戴瓜皮帽,说话娘娘腔,走路小碎步,平时喜欢翘兰花指,就连曾经的艺名也叫“小香水”。在剧中担任主演的于月仙、程野、毕畅等人,也与以往角色形象大有不同,发型、服饰甚至气质都有所改变。对于赵本山来说,这更像是一部自传体的电视剧,讲述了在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银岭市民间艺术团由事业单位转制为自负盈亏的演出公司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本山大叔早想演娘娘腔角色

  剧中赵本山饰演的是一个带点旦角效果的老艺术家,退休后被剧团返聘。他很保守,重视政策,讲究规矩,看不惯年轻人的新鲜玩意儿,经常在剧团里批评这个,指导那个。但是会在关键时刻给后辈很强有力的执导和点拨,使第二队剧团能够坚持走到最后,改变了整个二队的命运。这样一个全新的形象,对于本山大叔来说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角色,大叔说很早以前就想演一个这类型甚至带点娘娘腔的角色。赵本山表示《不是钱的事》更接地气、更搞笑,将文化改革大背景下的民间艺术团整改的故事,全面呈现给观众,此次进军城市也将让观众对本山剧有了全新的认识。(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