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乐视盛典捧得年度电视剧飞跃演员奖

2012年10月10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俪出席乐视盛典
张俪获年度电视剧飞跃演员奖
张俪性感亮相

  新浪娱乐讯 张俪[微博]一袭性感露背拖地长裙亮相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凭借热播剧《北京青年》中冷静、睿智的精神科医生丁香一角,张俪一举摘得年度电视剧飞跃演员奖。

  凭借热播剧《男人帮》中成熟、性感的“物质女”米琪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的张俪近年来不断挑战自我,出演了许多不同性格的角色,不论是电影《我愿意I DO》中带有“及时行乐”主义和对爱情有着自己独特观点的丽莎;还是《钱多多嫁人记》中为爱放弃原本富裕的生活的韩依依;到今年的热播剧《北京青年》中冷静、睿智、干练的精神科医生丁香,张俪挑战各种角色。

  此次获得年度电视剧飞跃演员奖,张俪表示自己很开心能拿到这个奖项,也很幸运能够进入《北京青年》这样好的一个剧组,很感谢赵宝刚导演对自己的信任,也很感谢大家对自己的肯定。谈起今后的发展计划,张俪表示自己将会挑战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