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访徐海星:未签约好声音

2012年10月10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海星 徐海星
徐海星接受《娱乐现场》“坦白讲”专访 徐海星接受《娱乐现场》“坦白讲”专访
徐海星接受刘同采访 徐海星接受刘同采访

  新浪娱乐讯 徐海星[微博]是《中国好声音》选手当中最饱受争议的一位,在首轮四强晋级赛被淘汰后,徐海星退出了《中国好声音》舞台,并且没有出现在决赛现场。对此《娱乐现场[微博]》脱口秀版块“坦白讲”的主持人刘同首度采访了徐海星,徐海星也在专访中提及,因不愿被九年合约期限束缚,所以并没有与之签约,未来发展正在规划当中,希望能享受更多自由。

  徐海星未与“好声音”签约 崇尚自由不愿被束缚

  最初,徐海星因天生的好嗓音而成为《中国好声音》颇受关注的一名选手,但很快,大批旧照、绯闻等在网络上铺天盖地地传播开来,让她的口碑变得毁誉参半。和李代沫的PK赛让徐海星顺利晋级,却也给她带来了更多口水和骂声,直至首轮四强晋级赛被淘汰。《娱乐现场》“坦白讲”版块一直以来都是进行新闻评论,这是刘同首次进行电视采访。在被问及与“好声音”签约的问题时,徐海星坦言自己并未与之签约,刘同追问是否认为条件苛刻,徐海星表示,主要是长达九年的合约期限让她觉得丧失自由,她认为,“一签九年,那时候我就三十多岁了。”作为一个特别独立的女生,她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空间。

  为准备未来发展未现身决赛 尚未决定将签约大公司或单干

  在备受关注的《中国好声音》决赛上,徐海星并未出现,这让很多人非常疑惑。对此刘同也向徐海星提出疑问,是否因为没有签约而导致没能参加最后决赛。徐海星给予了否认,她表示,自己的确有接到节目组的邀请,但因为当时自己忙于为接下来的发展做准备,所以才缺席了决赛。对于当初未晋级是否与不签约有关,徐海星认为,自己那一场确实发挥不好,这才是根本原因。对于具体的未来规划,徐海星没有透露明确的信息,只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好当艺人的准备,但会继续创作,即便成为艺人,也希望以更自由的方式。至于会签入大公司还是自己做,目前仍交由家人在洽谈。

  否认结婚传闻自称独立 被误会属正常不会放弃唱歌

  对于徐海星已经有另一半为她打理工作的传言,徐海星也予以了否认,她强调,虽然确实有在相处的对象,但自己是一个特别独立的人,“希望能靠自己杀出一条血路”。刘同在采访中也很直接地指出,在面对负面新闻时,徐海星的危机公关做得十分不到位,对此徐海星表示,被误会是很正常的事,她很欣赏范冰冰的一句话:“经得起多大的诋毁,就受得起多大的赞美。”自己会一直坚持走下去。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