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盛典变澄清会 钟汉良陈妍希韩庚喊冤

2012年10月10日19:49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汉良接受访问 钟汉良接受访问
钟汉良 钟汉良
吴奇隆 吴奇隆
韩庚 韩庚
陈凯歌 陈凯歌
陈妍希 陈妍希
贾乃亮 贾乃亮
刘晓庆 刘晓庆
钟汉良 钟汉良
钟汉良 钟汉良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晚,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落幕,凭借《一触即发》等多部热门作品赢得“年度电视剧亚太地区最具人气男演员”和“年度电视剧最佳男演员”的钟汉良[微博]亮相大奖,成为本届盛典最大的黑马赢家,更澄清了早前在金鹰节上的意外“败北”。此外,陈妍希[微博]、韩庚[微博]等人也都纷纷“喊冤”,让乐视盛典的新闻中心变成了小型澄清会,成为本届盛典当中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钟汉良笑谈落选金鹰节 淡定人生不多想

  凭借在卫视及乐视网热播的谍战剧《一触即发》而人气一涨再涨的小太阳钟汉良在众多粉丝的尖叫声中摘得电视类中的“亚太地区最具人气男演员”和“最佳男演员”双料大奖,让早前意外落选金鹰节“最具人气男演员”的钟汉良向粉丝回馈了一份最好的礼物。据悉,早前金鹰节中,钟汉良以绝对优势的票数成为“最具人气男演员”的不二人选,但在晚会开始后,文章[微博]票数激增,令其最终落选。在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上,高人气的钟汉良不出意外再摘人气大奖,此后面对媒体的提问中,他也首次对“奖项票数激增事件”淡定回应,“颁奖礼都有自己的规则”,而自己则很知足淡定,“表示自己的戏有人看,还有很多人在肯定着我。”

  韩庚笑忘录节目不快事 摘新人奖谦言更努力

  第一身份是歌手、舞者和中国乐坛新小天王的韩庚在电影《大武生》中松弛有度和充满灵气的表演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他。他也凭着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夺得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影类“最受欢迎男演员奖”,自认影视新人的他坦言奖项是个“太大的鼓励”,并且对银幕新人之姿的他来说“来的有点早”。面对众多关注自己的媒体,韩庚聊起之前在湖南卫视[微博]录制节目“不开心”一事,笑言自己早忘了,最近还录制了《快乐大本营》。

  陈妍希澄清绯闻怪事 渴望和内地导演合作

  与柯震东[微博]一同主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一举成为全民初恋的陈妍希获得电影类“最具人气演员”一奖,日前她与柯震东重新组合,再演电影《在一起》,在这部预计在2013年上映的影片中,陈妍希“被迫”向柯震东请教台语,同时澄清了坊间流传的关于她的“绯闻”怪事。更渴望与内地导演合作的陈妍希透露自己将在年底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段奕宏[微博]《1942》没抑郁 “吃香喝辣”很惭愧

  在上映不久的电影《白鹿原》中,段奕宏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突破自我的爆发力展现出一个更具野性和丰富人性的角色,并未把注意力放在票房上的段奕宏感恩《白鹿原》筹备多年之后的诞生,反倒更加感恩能够加入这样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在冯小刚[微博]导演的电影《1942》中,不少演员都随剧情有着“抑郁”心境,而段奕宏则表示“惭愧万分”,坦言自己在拍摄地重庆“吃香喝辣”,大吃火锅之余,也敬重佩服其他演员的付出。

  陈凯歌《搜索》后更年轻 刘晓庆[微博]意外终生成就奖 

  与众星的“澄清环节”相比,陈凯歌、陈红[微博]夫妇以及刘晓庆等重量级影视人的奖项更显“厚重”。荣获“最佳故事片”的《搜索》让身为导演的陈凯歌重回大银幕,也重获剧情片票房率,其妻陈红则一举摘得明星制片人的荣耀。“最高兴的是观众看完有反馈。”陈凯歌说,打趣自己“离老还远”,会继续关注80、90后。

  几十年美貌如初的刘晓庆在获得“终身成就奖”之后大感意外,笑言在终身成就奖的获得者里,“没有比80岁小的了。”从话剧《风华绝代赛金花》的巡演中特意赶来的刘晓庆透露这部话剧在全世界的评价都不错,已经签了一百多场合同,如果能在一年中完成百场就可以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这也是她想挑战的。此外,最爱变化的她透露很想演绎一个神经质角色。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