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献大银幕初吻 马伊琍夸赞激情四溢

2012年10月11日15:39  天天新报

  天天新报10月11日报道 聚集了张嘉译、苏有朋[微博]、居文沛、黄磊[微博]等多位明星的都市现实题材影片《三个未婚妈妈》公映在即,文章[微博]虽然是友情出演,却大方献出了自己的大银幕初吻。

  凭借《失恋33天》中的“王小贱”一角,文章一跃从电视剧中跳脱为银幕一线明星,刚刚斩获百花奖影帝的他近来却少有电影作品问世。据悉,文章在接到导演江平邀请其参与《三个未婚妈妈》的拍摄之后,二话不说即答应下来,“从拍摄了《海洋天堂》以后,我就特别关注公益影片,这部电影很有意义,唤醒全社会对弃婴问题的关注。”

  虽然戏份不多,文章却在《三个未婚妈妈》中献出了自己的大银幕初吻,与爱新觉罗启星上演了一出浪漫清新的吻戏。据透露,为拍这场戏,文章也颇为紧张,在拍戏之前更是向夫人马伊琍[微博]报备,“马司令”在看过拍摄素材后大大夸赞文章的吻戏,“真是激情四溢啊!”影片将于10月26日正式全国公映。记者 吴轶凡 景  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