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接棒好声音 周立波表示压力更重

2012年10月12日09:42  京华时报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的余温还未消退,浙江卫视[微博]另外一档王牌自制栏目《中国梦想秀》早已蓄势待发。10月12日周五晚9:10,第四季《中国梦想秀》将回归荧屏。“梦想大使”周立波[微博]表示压力更重,他希望在帮人圆梦的同时,还能向追梦人灌输“脚踏实地、胸怀信仰、相信梦想、没有奇迹”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第四季《中国梦想秀》有一个重要环节是“梦想照进现实”。周立波作为“梦想大使”,要梳理追梦人的梦想,帮他们找到实现梦想的方法。言语犀利、思维敏捷本是周立波的标签,但这一季的追梦人一个比一个神奇,以至于让他在现场频频遭遇“调戏和挑衅”。 

  本季有一位选手是吐字速度超越“中国好舌头”华少的“劈开大妈”,无论周立波问什么问题,她都能侃侃而谈半个小时,以至于周立波都插不上话。此外,舞台还迎来了一个特殊的追梦人——瞿颖妈妈。她在海选阶段隐瞒了身份,在录制现场才艺惊人、妙语连珠。总是在电视上看女儿表演的星妈,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女儿按时坐在电视机前看到她的才艺和梦想。 

  梦想秀的舞台上同样不缺“好声音”,来自陕北农村的90后农民贺东,以一曲方言版《High歌》秒杀全场。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