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与父合影曝光 周爸爸罕露真容(图)

2012年10月11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与爸爸合影 周杰伦与爸爸合影
周杰伦在藤原豆腐店品尝美食 周杰伦在藤原豆腐店品尝美食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父母1993年离异,他跟随母亲叶惠美长大。在娱乐圈有了不小成就后,孝顺的他对父母也是十分照顾,经常带家人旅游,演唱会也是家人必去的场合。周杰伦还曾以妈妈的名字发了专辑。对于媒体和网友而言,周妈妈已经是一个明星了,就连周杰伦的外婆也是众人知晓。而相对低调的周爸爸却很少露面。

视频:周杰伦与父合影曝光 周爸爸罕露真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今日,微博上曝出几张周杰伦与父亲周耀中的合影,合影地点即在其自己的品牌餐厅Mr.J里,周爸爸戴着棒球帽也是一副潮人打扮,网友纷纷夸赞周爸爸“好年轻”。

  据悉,周杰伦刚从伦敦回到台湾,第一件事便是来到Mr.J餐厅。据他透露,第一站来到的是“藤原豆腐店”,吃了诸多美食后又到光复店吃下午茶,并与爸爸在钢琴前拍下了合影。(新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