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钱的事》开播小沈阳改演高富帅

2012年10月15日1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前天,喜剧《不是钱的事》在京举办首播会,主演小沈阳[微博]、于月仙、唐鉴军[微博]、杨冰、胖丫、程野[微博]等悉数到场。剧中,小沈阳抛掉了之前作品中的“娘娘腔”形象,演起了高富帅,他坦言这样演得很舒服。 

  无论是在小品,还是影视剧作品里,小沈阳多演绎“娘娘腔”的表演,而在《不是钱的事》里,小沈阳终于抛掉了“娘”的帽子,演了回“高富帅”齐大鹏,这个角色追起姑娘来用尽花招,极尽浪漫。小沈阳表示,“师父一直告诉我们演戏就要走心,只有演得舒服了观众才看得舒服,齐大鹏这个角色我演得就很舒服。” 

  前不久,黄圣依行跪拜大礼拜师学艺,成为赵本山的第66个徒弟,对新师妹的话题,小沈阳显得特别谨慎,“我之前只见过她一次,并不太熟。”对黄圣依的评价,小沈阳表示,“师父收的徒弟肯定人品好。” 

  现场,小沈阳被问到是否会继续跟赵本山上春晚的话题,他表示,师兄弟很多,到底谁上不一定。他同时笑言,春晚不关他事,关师父的事,现在还没消息。《不是钱的事》将于10月15日在江苏卫视[微博]、天津卫视首轮开播。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