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复出后首曝剧照 与袁姗姗对望(图)

2012年10月15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俞灏明、袁姗姗深情对望 俞灏明、袁姗姗深情对望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0月,因意外爆炸事件而暂停拍摄的电视剧《爱在春天》(原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中止两年后进行复拍,渐趋康复的俞灏明则继续出演沈家豪一角,而原定的女主角任家萱(Selina[微博])则因烧伤面积高达50%而无缘该剧,由袁姗姗[微博]代替其出演姚小蝶一角。近日,“湖南卫视[微博]芒果捞”微博曝光一张剧照,图片中的俞灏明虽然清瘦了些,但依旧面容俊朗,并没有明显的疮疤痕迹。

资料视频:俞灏明最新剧照曝光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2010年10月,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拍摄一场爆炸戏时发生意外,男女主角俞灏明和任家萱(Selina)双双受伤,烧伤面积分别达39%和50%,两人也因此将演艺事业暂时搁浅,专心投入到身体的复健中去。2012年的7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复拍并更名为《爱在春天》,伤势相对轻些的俞灏明继续出演沈家豪一角,而与其演对手戏的女一号则由Selina换成袁姗姗。近日,“湖南卫视芒果捞”微博曝光一张剧照,图片中身着马甲衬衣的俞灏明略显清瘦,但面庞依旧俊朗,并没有明显的疮疤痕迹。(陈家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