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丽人》评委杨澜从容面对钢管舞

2012年10月15日17: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杨澜 杨澜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近期,在天津卫视播出的一档叫《中国丽人》的节目中,一位来自武汉的幼儿园老师谷微,在舞台上大跳钢管舞的视频在网络引发热议,微博上被转发超过3000余次。而身为节目评委的杨澜[微博]表示支持谷微:她有选择自己业余生活的自由和权利,虽然我个人不会跳钢管舞,但是我不排斥。

  节目播出后,众多观众在网上议论连连,有的网友直接称:“如果节目被她班上的小朋友看到,会不会教坏小孩子呢?”也有评论说“幼师也是人,为什么不能有自己的爱好。钢管舞是一种舞蹈,大家想多了吧?”身为《中国丽人》评委的杨澜,早在微博中已经表示出对谷微跳钢管舞的欣赏,“尽情释放,性感中有力量。”对于目前这段节目视频引发的热议,杨澜说:“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开放和宽容以后,应该为个人的选择留下更多的空间。所以,在《中国丽人》的舞台上我们尊重个性,尊重个人选择。”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