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丽人》张雨绮称评委比演电影紧张

2012年10月18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雨绮 张雨绮
徐峥和赵越越 徐峥和赵越越
杨澜 杨澜
藏族美女 藏族美女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与阳光媒体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丽人》10月18日(今晚)将播,首席丽人评审杨澜[微博]表示,评委们在择选丽人时都是综合“真”、“善”、“美”三方面依据来考虑。今晚,一直频频被“延期”的张雨绮[微博]终于亮相《中国丽人》,与杨澜、英达徐峥[微博]共同坐阵本期丽人评审团,为节目增添不少新意与亮点。而徐峥则在与不同风情的丽人过招后表示:这里的丽人比《大男当婚》里的更有特点,有些真的hold不住。

  张雨绮“解冻”,做评委很紧张

  9月14日,还未收到《白鹿原》上映通知的张雨绮一袭红色低胸礼服,出席了天津卫视与阳光媒体集团共同召开的《中国丽人》的发布会,这是作为“电影人”的张雨绮首次在卫视电视节目中露面,当日她与杨澜、徐峥、英达三人一起以节目嘉宾的身份亮相。而在随后节目的播出中并未看到张雨绮的身影,引发了网友们的步步猜测——是《白鹿原》里充斥的“激情戏” 惹的祸吗,还是因为秘密筹备婚礼的缘故。

  在今晚的节目中,张雨绮的出现使得诸多猜测不攻自破。张雨绮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做《中国丽人》这种大型节目的评委,好在是自己身为女性有某些独天得厚的优势,可以在丽人外形、身材等自然美的方面给出建议,若是换作其他类型的评委自己真的怕很难胜任。在演电影和做评委之间,张雨绮说做评委会让自己有紧张的感觉,因为评委是没有现成的台本可以做功课的,这是比较有挑战性的。

  徐峥“过招”御医传人,现场被“扎针”

  徐峥最近在热播剧《大男当婚》中,一人“单挑” 小宋佳[微博]、梅婷[微博]、张歆艺[微博]、车晓[微博]、马苏[微博]、隋兰六大美女。在本期《中国丽人》节目中担任评委,同样也与六位丽人先后过招。

  来自哈尔滨的丽人赵越越,温婉的气质让评委们很是欣赏,在她介绍自己是一名针灸师,还是宫廷御医第七代传人之后,徐峥开始坐不住了。“我对中医还有些了解,你的技艺怎么样,是否如同你说的那么‘神奇’,我正好最近咽喉这里不舒服……”现场一下变成了诊疗室,评委们拿自己的各种不适来考验赵越越,徐峥更是在胳膊上被扎了四针,“有一种打通任督二脉的感觉,中国丽人总是会有惊喜带给我。这节目除了好看,还有实用的功能。”

  当然,除了性感神秘的女针灸师外,还有将骰子玩到出神入化的上官玉、笑对生活从不因身材自卑的曾诗琪、演绎高原天籁的藏族女孩阿斯满、四十年坚持跳舞梦想的时晓红,面对连连过招,徐峥惊呼道:“我是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同时接触到这么多各具特点的女性,比《大男当婚》里那六位女性还要有特点,我真hold不住她们。”

  沈阳“芭蕾大妈团”,用跳舞为情感疗伤

  来自沈阳的一群平均年龄60岁的东北大妈,全部身穿芭蕾舞裙登台。她们说自己不像其他丽人们有天使的外表,魔鬼的身材,但是觉得脸上的皱纹很美,斑白的头发很美。而今天站上《中国丽人》的舞台,会让全场震惊她们的演出。

  这些沈阳大妈都没有舞蹈的功底,都是在退休之后开始学习芭蕾。她们的团长王凤霞在自己成立艺术团之后,教中老年妇女跳芭蕾,所有的演出服装都是亲手缝制,从买布,到裁剪。而且服装、造型所有费用都由王凤霞一人承担。

  “芭蕾就是我们的第二次生命,”这是团长王凤霞对于团员的一个总结,因为在这些团员中,很多都是通过舞蹈进行情感的慰藉。一位团员丈夫18年前去世,等一度自杀,在朋友劝导下,起初来到舞蹈团只是听听音乐,放松心情,在这里喜欢上了芭蕾舞,把生活重心转移到了舞蹈上。而一位大妈在23岁的女儿因车祸意外身亡之后在舞团里重新展开笑颜。

  评委杨澜对她们赞赏有加,“生活有很多的苦难,这些阿姨用行动告诉我们什么叫‘笑对人生’。”

  “《中国丽人》越来越活色生香!”不光是徐峥hold不住,很多现场的大众评审也表示,这个节目展现的不光是赏心悦目的美女,还有积极励志的、感人肺腑达人,这些都是当下魅力女性的佼佼者,令人瞩目、让人钦佩。(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