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新剧《彼岸1945》不再当“男花瓶”

2012年10月30日17:0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继《战神》、《痞子英雄》等颠覆形象后,凭借《流星花园》迅速蹿红的“仔仔”周渝民,在即将于11月8日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和乐视网联袂播出的新剧《彼岸1945》中,首度担纲主演战争剧,意欲通过这部转型之作甩掉昔日 “花样美男”、“男花瓶”的帽子。

  剧中,“花泽类”周渝民扮演男一号苏台英,而女一号则由内地当红花旦阎娜演绎,“老戏骨”王学圻[微博]压阵饰演一位师长,与阎娜搭档演一对父女。作为经典偶像组合F4成员之一,周渝民被公认为“花样美男”的代表人物,但也因为长得太帅,“仔仔”被很多人视为华而不实的“男花瓶”。而周渝民并不满足于被定型为 “花样美男”,近年来,他努力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次出演 《彼岸1945》,因为角色太压抑,入戏太深,周渝民爆瘦了8公斤。

  (记者轩召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