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支队》再播 曹克难演绎新时代警察

2012年11月01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便衣支队》曹克难剧中造型 《便衣支队》曹克难剧中造型
《便衣支队》曹克难造型 《便衣支队》曹克难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公安部宣传局、广州市公安局、北京光影长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人骏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的公安题材大剧《便衣支队》正在湖北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贾乃亮、吴京安、曹克难、董维嘉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以广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队为创作原型,真实再现了便衣警察的英雄本色。

  《便衣支队》曾于今年四月上档央视黄金剧场,因其贴近百姓生活和对新时代警察的细致刻画广受关注,此次登陆湖北卫视,再次掀起了观众对公安剧的追捧和热议。剧中曹克难饰演的二大队队长萧远,在案件侦查中熟谙证据搜集和讯问,拥有良好的绘画功底,是刚毕业新警察麦小龙的“偶像”,也是麦小龙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良师益友。

  因出演《士兵突击》、《江湖兄弟》、《天阵》、《我叫王土地》等热播剧而被大家熟知的实力派演员曹克难,曾被称为“警察专业户”,此次再次出演公安剧,备受观众期待。曹克难也表示,“可能因为自己曾当过兵的原因,所以演过很多军人警察的角色,导演可能也觉得我挺适合这类角色的,而这次在《便衣支队》里的角色,与以往演过的警察可能有些区别,这群便衣不仅有血性,更多的是感情,对国家对百姓,对与自己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都是有很多感情的,不仅表现了警察的传统本色,也展现了一种责任和忠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