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二轮将播 叶静演女婿甘当妻管严

2012年11月02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岳母的幸福生活》叶静柳岩 《岳母的幸福生活》叶静柳岩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起,家庭伦理轻喜剧《岳母的幸福生活》即将登陆河北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其中,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朱一山”一角的叶静[微博]为博得丈母娘的欢心费尽心思找理由住进媳妇家,不仅主动成为上门女婿,更甘愿被媳妇申紫(柳岩[微博]饰演)“妻管严”,小两口的恩爱之情溢于言表。

  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中,叶静饰演的“朱一山”无房无车,是标准的“经济适用男”。每天面临丈母娘、母亲与媳妇三个女人之间的战争被搞得焦头烂额,却一直从中希望化解矛盾,甚至相出办法当“上门女婿”,以躲避老妈的责难。对于角色,叶静表示:“每一个婚后家庭面临的问题都不尽相同,特别是在这部剧中朱一山又是个纯正的‘裸婚族’,所以困难就会更多。但无论是岳母还是老妈都是想让自己的孩子更幸福,所以对待岳母也要像对待自己母亲一样,而且上门女婿也没什么不好,现在对‘倒插门’的定义早都不像过去一样了,两边住既同时照顾双方老人,又可以让他们的心里平衡,所以没什么不好。”

  据悉,《岳母的幸福生活》在经过北京、深圳卫视两卫视的首轮热播后,收视率一直高居榜首,叶静、柳岩的新鲜搭档更引发观众热议,可谓话题性不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