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任重讲述辛酸励志故事(图)

2012年11月05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三十而立》任重:我的青春谁做主
任重《三十而立》:等待机会降临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三十而立》正在江西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中,任重[微博]此次褪去《北京青年》里憨厚“考拉男”的形象诠释个性倔强的“二流子”青年周乐天,通过讲述以他为主轴的一批正值而立之年的青年为爱情,为家庭,为事业打拼的励志故事,同时用最真实的手法展现这代人的辛酸与泪水。

  谈角色

  任重:我的青春我做主

  《三十而立》中,任重演绎的周乐天个性倔强,解决问题的方式总是很直接,任重表示,“他的倔强是我们这代人的通病,没有人能够改变我们的思想。”在谈到剧中他总是能化险为夷的本领时,任重笑言现实生活中也能这样就好了,“周乐天比较大男子主义,他的性格造就他人生也将会不平凡。”对于网友吐槽周乐天太过任性,不懂得处世之道时,任重却十分看好他的“不懂事”,“我们无需活在别人的世界里,自己的青春就应该自己做主,哪怕所有人都说你错。”

  谈表演

  任重:等待机会降临

  任重今年通过《AA制生活》,《北京青年》两部戏逐渐让观众熟知了这个略带痞气的青年,当了五年表演老师最后还是回到了荧屏开始了演绎之路,有人说他幸运,觉得他得到了赵宝刚的眷顾收他做学生,而任重却说这个幸运绝非偶然,并鼓励像他一样有梦想的人需耐住性子等待机会来临,“你永远不知道等待的尽头是哪一刻,但假如一旦机会降临,你必将会收获成功。”(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