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名单》热播 打响中国好谍战

2012年11月05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致命名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的谍战悬疑大戏《致命名单》正在各个地面频道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该剧由知名导演张仲伟[微博]操刀,擅长谍战题材的知名导演潘越参与执导。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几大主演领衔,储智博[微博]、宋国锋[微博]、张大静[微博]等黄金配角联袂出演。

  《致命名单》以一份国民党遗失的暗杀名单所展开,讲述了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的故事。

  谍战剧来袭 《致命名单》收热捧

  《致命名单》的播出,是今年谍战剧的一次华美亮相,众多地面台播出后,收到观众热捧,于是湖北、郑州等反复播出了好几遍。由知名演员刘钧饰演的地下党员林天宇代号“南山”,他冒死获得了致命名单,在传递情报过程中由于叛徒出卖,同伴陈洁(姜宏波饰)被捕,名单随她一起进入了保密局监狱。

  作为北原国民党警备司令部情报处长林天宇陷于几难境地:解救陈洁并将情报传递出去,保密局特使“渔夫”一直在寻找“南山”。“假南山”许文顺(刘小锋饰)诱导他和陈洁的女儿林雪(梓晓饰)给他制造麻烦,在经历一场场生与死的考验下,林雪从一个无知少女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地下党员,帮助自己父亲破灭了“渔夫”和“假南山”的毒计,在最后期限到来之前,将这份情报送往了延安。

  众剧PK 《致命名单》堪称“中国好谍战”

  该剧的热播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看点。“千面小生”刘小锋和“实力硬汉”刘钧,上演“双刘”相斗,可谓精彩绝伦!知名演员姜宏波和“最靓女特务”朱子岩的较量让人欲罢不能。梓晓造型清新可人,孟蔚帅气阳光。更有痴情张大静为爱而生,为爱而死。

  跌宕起伏的剧情,接踵而至的麻烦,亦真亦假的交流,堪称完美的细节,令观众直呼过瘾。有网友评论说,《致命名单》可谓是“中国好谍战”,集集精彩!!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