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传奇》夹板男范雷变身神枪手

2012年11月05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神枪手柳堡 神枪手柳堡

  新浪娱乐讯 近日,抗战兵工大剧、十八大献礼剧《枪神传奇》正在湖北、四川、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观众反响热烈。该剧汇聚了何政军[微博]、张光北[微博]、李诚儒、范雷[微博]等知名艺人,创新性地将目光聚集于抗战时期的兵工事业,展现了在抗战年代兵工专家群像的传奇历程。剧中,实力派演员范雷扮演的神枪手柳宝备受关注。

  范雷长得并不帅,由于是小品演员出身更有很多人把范雷归类在“笑星”中,但其在表演方面的确个性非常鲜明,把握性格可谓游刃有余。《枪神传奇》中的柳宝是一个直爽木讷的人,却经历了无数磨难的英勇神枪手。是这支新四军队中的重要一员,其枪法精准高超、堪称神奇!可谓是个实打实的“真爷们”。而为了把神枪手演绎到位,范雷在拍摄过程中可算是吃尽苦头。他坦言自己的是个名副其实的硬“汗”:“我每天都拍到绝望,自己出的汗把衣服捂臭,黏在身上的衣服像是一件刑衣历练着我。”

  从《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满口半熟不熟广东话的“马大志”,到《家产》中自我感觉良好的高三国。从《谁来伺候妈》里的的哥林国强,再到《枪神传奇》里冷酷面人的柳宝。范雷坦言“我的戏基本就是错综复杂的家庭伦理戏,要不就是一身正义的军事题材。两个跨度如此之大,主要还是要靠平时生活中的累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