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开播 新晋女婿叶静替岳母说话

2012年11月05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静《岳母的幸福生活》演女婿“朱一山” 叶静《岳母的幸福生活》演女婿“朱一山”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起,家庭伦理轻喜剧《岳母的幸福生活》继在北京、深圳卫视首轮播出后,即将再度登陆河北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片中,叶静[微博]首度与柳岩[微博]合作,饰演“受气女婿”夹在母亲与岳母之间。然后,戏外叶静却主动为岳母发声,表示:“完全理解岳母与母亲的关系,作为女婿就应该多多忍让。”

  《岳母的幸福生活》中,叶静饰演了一个事业刚刚起步但却总有些不得志的“超级经济适用男”朱一山,与柳岩饰演的“白富美”申紫一见钟情,但也因为自己的“经济适用”在与申紫裸婚的道路中遭遇了岳母的冷眼与抱怨,因此矛盾逐渐升级。许多观众在看过二人的表演后纷纷表示:“没想到两人的首次合作就如此默契,虽然是第一次看叶静演自然的生活剧,他演的受气女婿更是让人又气又恼,完全被带入剧情当中,演技确实没话说。”面对观众的赞扬,叶静表示:“为了演好这部剧向好几个已经结婚的朋友‘取经’,但我认为其实作为女婿,不能因为受了一点气就抱怨岳母,反而要表现的更好而让岳母高兴,反而可以更快的接受你。”

  据悉,《岳母的幸福生活》播出之际,叶静正在新疆哈密赶拍新剧《屯戍西疆》当中,并与林保怡、范文芳[微博]搭档,该剧即将于近期杀青。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