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则仕出演《美好宣言》 内地家庭剧添港味

2012年11月05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肥猫郑则仕加盟《媳妇的美好宣言》 肥猫郑则仕加盟《媳妇的美好宣言》

  新浪娱乐讯 由姚芊羽[微博]、辛柏青[微博]、牛莉[微博]、刘佳、郑则仕[微博]等人气明星加盟的都市喜剧《媳妇的美好宣言》将接档《新女婿时代》,于11月8日19:30正式登陆东方卫视黄金剧场。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微博]精心创作,不仅延续了“媳妇系列剧”为人称道的精髓,更为观众呈现出符合现代家庭观的更加多元化的家庭矛盾。此外,香港金像奖影帝郑则仕的倾情演出,也令该剧增添了些许的港味。

  家庭剧兼容并蓄 擦出另类火花

  《媳妇的美好宣言》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金牌编剧的号召力,已让观众期待不已,而香港金像奖影帝郑则仕的出演也令观众大呼:有种穿越的错觉。凭借电视剧《肥猫正传》和《肥猫寻亲记》而火遍大江南北的 “重量级”港星郑则仕,总是给观众傻傻的纯真感。因此,相信他加盟《媳妇的美好宣言》定会令观众延续这份亲切感。同时,他精湛的演技和幽默的搞怪会让这部内地家庭剧融入港式风情,也必会别有一番韵味。该剧主要聚焦婚姻问题,而郑则仕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回到祖国大陆寻根的蛋糕店老板,在寻亲过程中,结识了为家庭操碎心的单身麻辣婆婆涂香香(刘佳饰),二人逐渐产生好感,擦出了别样的火花。同时,郑则仕在《媳妇的美好宣言》中时尚的形象和风趣幽默的谈吐,也会让观众颠覆记忆中肥猫的经典形象。

  黄昏恋成热点 刘佳郑则仕幸福牵手

  据介绍,该剧以一个半熟男人与80后女生的婚姻故事为主线,向人们阐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婚恋观、女强男弱的新型组合。而其中老年人为追求晚年幸福而展开的黄昏恋也逐渐升级为社会热点话题。剧中,郑则仕和刘佳的老来伴儿搭档,也自然会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话题。一个是来大陆寻亲的蛋糕店老板,一个是守寡多年的麻辣婆婆,二人于偶然中结识,并上演了一段欢欢喜喜的黄昏恋。而剧中二人在文化差异上的碰撞,新旧观念上的摩擦,也将给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剧情。

  都市喜剧《媳妇的美好宣言》将于11月8日起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奏响幸福恋曲。参与东方卫视微博互动,精彩内容抢先看,更有神秘好礼共享金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