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郭德纲《非常了得》讨论微博黑名单

2012年11月07日17:13  沈阳晚报 微博

  随着微博的流行,在为人们交际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困扰。孟非[微博]、郭德纲[微博]两位名嘴也是时常在节目中抱怨,“有些偏激网友实在让人吃不消,不得不拉了黑名单。”今晚江苏卫视[微博]的《非常了得》“孟德接招”环节,两人兴致勃勃地讨论起了各自的微博黑名单。老孟称,“我微博黑名单里面关了不少人,都是我亲手拉黑的。我不仅要关他们,还要找罪证。说下流话的、使用侮辱性语言的、做小广告的,我还要查一下他们的历史档案,只要是一贯如此,我都毫不留情地拉黑。等到逢年过节了,就放一批。”老郭更是感叹道,“我那里边的人一定比你多,差不多都两千人了。我那边宽敞,他们给了我两万人的黑名单名额,等到过生日的时候就放一批‘大赦’一下。”(思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