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传奇》高蓓蓓张光北上演革命双城恋

2012年11月07日17:44  新浪娱乐 微博
《枪神传奇》高蓓蓓剧照 《枪神传奇》高蓓蓓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反映抗日年代兵工厂故事的电视剧《枪神传奇》正在山东、四川、湖北等卫视热播,在剧中,经典荧幕硬汉张光北[微博]变身老厂长操碎心,与高蓓蓓饰演的妻子黄友兰伉俪情深却聚少离多,各自坚守着各自的革命岗位。

  剧中,张光北饰演的兵工厂厂长任如坚将一生奉献给了兵工事业,他不是最专业的,但却是最德高望重的,要吸收人才、培养人才还要让他们合作起来,为了能让老将李成儒、鬼才何政军[微博]、专家羿坤、神枪手范雷[微博]等人尽其才,任如坚可谓操碎了心,甚至被网友调侃为抠门厂长。但在剧中,这个老好人却难有机会把自己的关爱给妻子黄友兰。对于高蓓蓓和张光北的合作,年龄差距让高蓓蓓给自己不小的压力,但她表示,张光北老师无论在专业上还是生活上,一身都是智慧足够让她学习的。不过戏里,任如坚对妻子黄友兰还是有点小畏惧的,使得这个厂长变得更加可爱。当组织调动黄友兰来到兵工厂工作后,任如坚一门心思放在战士的事情上,竟然很久都没有人知道他们二人是夫妻,由此产生了一连串的误会,她表示:“这就是两个工作狂的爱情。”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