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传奇》应德入党 兵工双雄齐心阻日寇

2012年11月07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兵工双雄何政军、羿坤 兵工双雄何政军、羿坤

  新浪娱乐讯 《枪神传奇》正在山东、湖北、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中。种种悬念仍未解开,应德(何政军[微博] 饰)是否能顺利入党,杨墨(羿坤 饰)和他之间的误解和矛盾能否化解?在今晚播出的第13、14集中,应德成功研究出定时炸弹,无疑给任如坚带回个天大的好消息,应德依然希望入党,宣布自己将“把一切献给党”。敌军逼近,战况十分激烈,二连长有芝加哥小提琴在手,消灭了很多敌人。眼看胜利在即,枪突然炸膛,把二连长炸伤。回到工厂,杨墨向任厂长坦言:其实他早就自知枪有问题,因为比赛时候求胜心切,所以调整了枪的射速和连发数,在实战中很容易炸膛。为了弥补过错,杨墨主动提出要与应德一齐研究定时炸弹。互相合作中,杨墨和应德渐生默契。  

  日军收到知八路军研制炸弹的情报,遂向总部申请支援,对八路军的比武大会进行地毯式搜索,排查出5个可疑目标,分5路人马前去寻查。比武大会上,应德和柳宝凭借高超的技艺赢得大家掌声。在大家注意力都在大会中时,日军悄然包围大会。这些新研制出的武器是否能经受实战的考验?兵工人是否能冲破日军的包围圈?更多精彩剧情尽在今晚山东、湖北、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的《枪神传奇》中。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