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传奇》热播 李依玲成何政军救星

2012年11月08日02:10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政军与李依玲 何政军与李依玲
李依玲剧照 李依玲剧照

  新浪娱乐讯 32集兵工抗战大剧、十八大献礼钜制《枪神传奇》正在湖北、四川、山东三大卫视热播。李依玲饰演的医生江燕,用高超的医术,于危难中数次“挽救”吴应德(何政军[微博]饰),可谓是吴应德的“救星”。

  吴应德觉得自己每次受伤都能看见江医生。从第一次受伤,吴应德就被送到了教会医院,给他做手术的就是江燕。昏迷中的吴应德,听到了也记住了,江燕救人时经常听的《春天奏鸣曲》。吴应德误拆了日军有预谋的炸弹,命在旦夕,这一次还是江燕救了他。教会医院被毁后,江燕来到了八路军医院继续救死扶伤,成了所有伤病员的“救星”。

  吴应德很感谢江燕救了自己,但江燕觉得他研究武器有点太疯狂了,她对吴应德说,“我救你的命不是让你拿来随便挥霍的。”江燕和吴应德一起听留声机里播放的《春天奏鸣曲》时,江燕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她不明白吴应德为什么制造杀人武器。吴应德说,是为了和她一样救人,制造武器是为了尽快结束战争。江燕救了吴应德的命,吴应德解了江燕心中的疑惑。江燕看出姚芳(陈丽娜饰)喜欢应德,当姚芳看到吴应德为了《春天奏鸣曲》总去找江燕时,醋性大发。江燕委婉的开解姚芳,还把留声机送给了她。看来江医生不仅管“救命”,还管“救心”。

  生活中的李依玲直爽开朗,目前正在重庆拍摄《团圆饭》的她更是剧组“一宝”,组里很多人更是每天“巴望”着她来现场活跃气氛。紧张的拍摄过程中,李依玲经常把自己发现的地方美食带回去分给大家,好人缘不需解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