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树》沪上热演 刘诗诗安以轩现身捧场

2012年11月08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诗诗
安以轩
电视剧版海报
话剧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鑫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完全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10月19日于上海人民大舞台首演。该剧改编自张小娴经典成名作,由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微博]领衔主演。自舞台剧首演开始,圈内众多明星陆续现身剧场助阵,《面包树上的女人》关注度持续飙升。

  “曾小贤”携女友现身首演现场

  《面包树上的女人》舞台剧首演当天,陈赫[微博]就携女友到场观看,引得在场观众纷纷围观拍照。此前,陈赫曾因个人档期问题遗憾错过电视剧版《面包树上的女人》的拍摄,更不凑巧的是,由于档期调不开,再次憾失话剧版“杜卫平”一角的演出机会。而此次陈赫特意携女友同来首演现场助阵,想必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弥补心中遗憾。当天,陈赫在台下观剧的同时,还曾与《面包树》电视剧版出品方鑫海影视的艺人统筹亲切交谈,看来双方合作的诚意很大。

  刘诗诗[微博]赤裸表白 大呼“我要出柜”

  在接下来的演出中,刘诗诗也现身现场。演出结束后,“诗爷”特意发微博大赞陈乔恩,高呼:我要“出柜”,“诗爷”赤裸裸的“表白”让大家瞠目结舌;被其直率逗乐的同时,观众情不自禁开始称赞陈乔恩的舞台表现力,感叹面包树舞台剧之震撼。原来《面包树上的女人》舞台剧的幕后制作班底,还曾打造过《撒娇女王》、《步步惊心》等其他高品质舞台剧作品;而刘诗诗与陈乔恩两人私下感情甚笃,同为圈中好友;加上《面包树上的女人》原著影响力甚大,难怪“诗爷”百忙之中还亲自前往观看。

  安以轩[微博]低调现身 陈乔恩感动落泪

  10.30演出当天,安以轩一身低调装扮,悄然前往人民大舞台;演出期间她始终“潜伏”在观众席沉默观看。谢幕时,安以轩突然登台献花,台上的陈乔恩此前毫不知情,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到,现场几欲飙泪,演出结束后更发微博感慨激动心情。《面包树上的女人》电视剧在上海拍摄期间,安以轩也曾亲自前往剧组探班,始终关注着面包树的最新动态。

  舒淇[微博]微博求要“纸飞机”

  除了到现场助威外,圈内其他知名偶像:舒淇、言承旭[微博]等也都发微博表示对《面包树上的女人》的支持。正在武当山拍戏的舒淇,从圈内好友处了解到舞台剧的相关经典场景后,发微博表示:“我也要纸飞机,可以飞来武当山吗?”字里行间透露出内心的期待和遗憾。

  群星助阵《面包树上的女人》

  《面包树上的女人》话剧在业内成功树立了良好口碑,进一步提升了该作品的关注度,同时也为电视剧的市场影响力奠定了基础。电视剧版《面包树上的女人》聚集了唐嫣[微博]、黄宗泽[微博]、隋棠[微博]、宥胜[微博]、刘冬、柳岩[微博]、李金铭[微博]、孙艺洲[微博]、包小松、叶青[微博]、郑恺[微博]、严艺丹等两岸三地实力派影星;而幕后主创不但实力不凡而且人气颇高:小说原作者张小娴、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陈铭章、著名编剧徐誉庭,阵容可谓强大。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