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火》收视喜人 吴奇隆王新大玩越狱

2012年11月11日02:50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王新兄弟情深 吴奇隆、王新兄弟情深
主演吴奇隆、甘婷婷卖力吆喝 主演吴奇隆、甘婷婷卖力吆喝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王新[微博]、谢孟伟[微博]等人主演的战争剧《向着炮火前进》正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该剧播出过半收视喜人,随着剧情的发展,吴奇隆、王新两人更是乔装潜入敌区,大玩“越狱”戏码。

  收视飘红夺冠 主创微博报喜

  《向着炮火前进》自8月29号开播以来已经播出过半,收视率一直稳固保持在同时段排名的前列,作为一部主旋律的抗战题材剧集,能吸引众多不同年龄段的观众收看,自然少不了主创们的卖力吆喝。

  剧中主演“雷爷”的吴奇隆就在微博与粉丝们互动,每次都引数千评论回复,更称“熊猫过境,收视狂飙”可见其影响力之大,另有女主角甘婷婷同在微博的“温柔攻势”,配合江苏卫视的实时收视动态播报,令收视功力升级。

  吴奇隆王新默契 大玩“越狱”

  一边是狂飙的收视,一边是紧张的剧情。除了真枪实弹炮火打鬼子,吴奇隆和王新还上演了潜入敌区密谋“越狱”的戏码。剧中雷子枫和刘建功为了探得情报,将计就计乔装战俘进入日军俘虏营,为保全情报两人打配合互作掩护,紧张的气氛让观众看得兴奋异常,颇有美剧风范。

  对此,吴奇隆坦言:“这个战争剧不只是简单的扛枪打鬼子,还有谍战、有智斗,人物也很有层次感,可以发挥演技,让我觉得很过瘾。”作为搭档和对手的王新也笑言“为了演好刘建功,还学会了几句日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