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硝烟的女人》:致敬战火中的女人

2012年11月21日11: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由兄弟时代影视、海润影视[微博]联合出品,根据姜安小说《走出硝烟的女神》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于本月26日登陆河北卫视全国首播。改剧由年轻新锐赵浚凯担当导演。同荧幕上大部分抗战剧以男性角色为主要表现对象不同,《走出硝烟的女人》将镜头对准战火中的女性,讲述她们在非凡年代的非凡故事。

  一杆长枪、一身军装、剃着“男人头”,这就是颜丙燕[微博]在《走出硝烟》中的形象。作为剧中的护花“绿叶”,当她面对这一水大姑娘、小媳妇、卫生员文工团员、穿军装不穿军装的大肚子女人时,由颜丙燕饰演的陈大蔓着实烦透了这一群动不能动、跑不能跑的麻烦的有孕在身的女人,她称:“革命一天不胜利,我就不把自己当女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