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倭令》高仁演军统特务造型百变

2012年11月22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杀倭令》倪志忠(高仁饰演)造型百变 《杀倭令》倪志忠(高仁饰演)造型百变

  新浪娱乐讯 由小沈阳[微博]、高仁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倾情加盟的另类草根抗战大戏《杀倭令》,近日正在京郊热拍。作为国内首部描写小人物杀敌抗倭的传奇大戏,《杀倭令》自开拍以来一直收获极大关注度。剧中,新晋男星高仁饰演倪志忠,在少爷显赫的背景下还有军统特务这一神秘身份,角色的多重设定让高仁在剧中造型百变,并被赞“眼神犀利”。

  《杀倭令》是著名导演连奕名[微博]的转型之作,之前多部雄性气息非常的抗战大戏已让连奕名成为名副其实的“抗战专业户”。不过此番在《杀倭令》中,无论是角色设定还是情节结构,连奕名都做了大胆尝试,让这部小人物的抗战传奇大戏与众不同。相较于以往硬汉英雄成抗战戏的主角焦点,《杀倭令》在角色上首先锁定生活中在普通不过的小人物,尤其是小沈阳饰演的男主角贾九,一介小伙计,武不行文不中,然而正是这样的小人物被卷入到一件件惊心动魄的事件中,并用自己独特的智慧解决敌人,人物反差大亮点更大。

  剧中,与小沈阳的外向火热相反,高仁饰演的倪志忠沉默冷静。不过,虽然性格完全不同,但倪志忠与贾九却是肝胆相照的好友。贾九敬重这位倪家少爷有形象更有头脑,一心一意伴倪志忠左右。而倪志忠也欣赏贾九的热情与忠诚,完全没有主人架子的倪志忠,把贾九当亲兄弟看待。究竟这一主一仆能创造怎样的抗敌传奇,敬请期待草根抗战大戏《杀倭令》。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