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加盟《面包树》 孙俪霍建华力挺陈乔恩

2012年11月22日13:47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霍建华力挺陈乔恩 孙俪、霍建华力挺陈乔恩
《面包树》海报 《面包树》海报

  新浪娱乐讯 根据香港知名作家张小娴经典小说《面包树上的女人》改编而来的同名舞台剧,日前在上海人民大舞台圆满落幕。主演陈乔恩[微博]的精彩演出博得满堂喝彩与欢呼。更有圈内好友孙俪、霍建华到场助阵,在谢幕一刻上台突袭陈乔恩,为其献花。台上陈乔恩与好友热情相拥,喜极而泣;台下观众意外连连,惊叫不断。

  据悉,《面包树上的女人》舞台剧自首演以来,关注度持续看涨。两岸当红影星:陈赫[微博]、杨蓉[微博]、刘诗诗[微博]、安以轩[微博]、宋新妮[微博]、孙俪、霍建华等相继现身上海人民大舞台助阵。此外,香港一线影后舒淇[微博]、台湾偶像巨星言承旭[微博]等也发微博表示对《面包上的女人》的支持。

  与此同时,《面包树上的女人》电视剧版业内热度不断攀升。实力超群的主创团队:原著张小娴、导演陈铭章、编剧徐誉庭;星光璀璨的主演阵容:唐嫣[微博]、黄宗泽[微博]、隋棠[微博]、宥胜[微博]、刘冬、柳岩[微博]、孙艺洲[微博]、李金铭[微博]、包小松、叶青[微博]、郑恺[微博]等;群星联盟倾心打造的2013都市情感大剧,势必在明年再次引爆新一轮的情感话题热。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