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矢野浩二俞灏明相拥鼓励

2012年11月22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矢野浩二拍摄宣传片 矢野浩二拍摄宣传片
矢野浩二与《天天向上》七兄弟录制宣传片 矢野浩二与《天天向上》七兄弟录制宣传片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因钓鱼岛事件而短时间暂别荧幕的矢野浩二[微博],近日飞抵海南参与湖南卫视[微博]当红节目《天天向上》的宣传片录制。节目主持人七位“天天兄弟”全部聚齐,而回归节目的矢野浩二也与久违的俞灏明相拥着彼此祝福与鼓励,现场好一番欢乐和感人的景象。

  据悉,此次天天兄弟七人聚齐在三亚的海边拍摄宣传片,全部身穿白色衬衣陪搭牛仔裤及黑色长筒靴,十分清爽而时尚。因为难得的相聚,大家现场开心不已,特别是在节目中久未露面的矢野浩二和俞灏明的同时回归,更是为这次的拍摄增添了许多喜悦之情。

  前段时间因为钓鱼岛事件而传出停录《天天向上》的矢野浩二,对于此次的回归表示既兴奋又感动:“见到灏明的康复复出,心里由衷的高兴。谢谢他的回来,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和勇气。前段时间自己有些消极,但见到大家后终于又开心起来。现在也不断有片约来找我了。”而俞灏明也同样给予了很多祝福并与矢野浩二相互打气鼓励道:“大家一起加油!”。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