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夫妻》首播忆苦思甜 王千源曾为取暖忍内急

2012年11月22日15:01  京华时报
王千源陶虹 王千源陶虹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王千源[微博]、陶虹[微博]主演的电视剧《买房夫妻》举行北京卫视首播发布会。王千源和陶虹饰演一对背上房债的小夫妻,俩人在现场忆苦思甜了一番。

  陶虹在剧中饰演“60后”医学女硕士文红旗,与饰演留德博士兰贵成的王千源是两个“高知”,二人是典型的“智商不低,情商不高”,因为人情世故的欠缺而勇敢成为裸婚族。陶虹笑言:“我们这对夫妻属于专业上特别拔尖,在生活追求上特别弱智,最稀里糊涂的一对。” 

  说到自己的租房经历,王千源忆苦思甜,“当初我跟同学一起租了间450块一个月的平房。由于地面返潮,冬天特别冷,我还买了个小太阳电暖气。后来实在受不了了,我就多花了100块钱租了间有暖气的房子。冬天屋外特别冷,我连起夜都不愿意去了,在被窝里一直憋到天亮。” 

  该剧将于25日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播出。 

  本报记者王俭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