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家人》任帅客串当群众演员也过瘾

2012年11月22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任帅剧照 任帅剧照
任帅饰演赵冠球 任帅饰演赵冠球

  新浪娱乐讯 由李立群[微博]、殷桃、张译[微博]主演,实力派演员任帅[微博]友情客串,孔笙[微博]导演、高满堂编剧的情感大戏《温州一家人》在央视一套播出并掀起一股收视热潮。

  此次,实力派演员任帅在剧中饰演有情有义的赵冠球,是周万顺(李立群饰演)的一个贵人,并为他在温州发展提供了一个栖身之处,打响了“温州第一炮”。1982年全国展开“打击投机倒把行为”的运动,赵冠球成了打击对象。周万顺为了报答赵冠球对他的收留之情,在警察找到赵冠球之前,想尽办法的帮助赵冠球离开。故事发展到这儿,任帅饰演的赵冠球在《温州一家人》的恢弘诗篇中就先告一段落。

  演员任帅在剧中的戏份如此之少,谈及此事任帅笑称自己过了一把“群众演员”的瘾,并透露“这次来客串,实际上是跟孔笙导演已经合作过很多次,包括与编剧高满堂也缘分颇深。整个创作团队都是我特别要好的朋友,就是来给朋友帮忙和联欢的。”

  连客串的演员都如此给力,《温州一家人》的精彩程度就可想而知了。欲知赵冠球的下落如何,他又会在什么地方发生怎样的故事,请继续关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大型电视剧《温州一家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