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智贤无缘角逐TVB最佳男配 郑嘉颖力挺

2012年11月22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智贤与郑嘉颖(资料图) 黄智贤与郑嘉颖(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TVB台庆颁奖礼各大奖项十强名单揭晓,视帝视后热门人选毫无悬念均在入围之列,不过上届男配得主黄智贤却并未在“最佳男配角”的名单之内,因此引发热议。黄智贤表示虽然有些失落,不过仍会继续努力。作为黄智贤的好友,郑嘉颖[微博]出言力挺表示支持。

  郑嘉颖此次凭借两部热剧《拳王》和《怒火街头2》分别入围“最佳男主角”及“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两项大奖,这两部作品也同时入围“最佳剧集”。对于近一年一直在内地拍戏的郑嘉颖来说这已是对他努力的肯定,对于拿奖郑嘉颖心态淡然。而黄智贤之前一直是男配大热门,他在《雷霆扫毒》中的表现十分精彩,上届夺得男配奖项的他此前一直都被看好此次能够连庄,不过台庆当日由他自己揭晓的入围名单中却没有他的名字,令人讶异,黄智贤在出席台庆记者会时对于不入男配角候选名单也坦言会有些失落,不过仍会继续努力。

  昨日黄智贤透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今晨天阴有微雨!如常上班,我热爱我的工作!加油努力!未来的路仍远!”作为黄智贤的圈中好友,郑嘉颖出言宽慰道:“你的努力有目共睹,加油!永远支持你。”兄弟之情溢于言表。(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