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暴》热播 瑛子深陷纠结虐心恋

2012年11月22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冷风暴》剧照 《冷风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出品、朱雨辰[微博]、瑛子、李子雄[微博]等主演的大型年代抗日题材剧《冷风暴》日前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独家热播。此前,瑛子在央视大戏《知青》中饰演尖酸刻薄的小知青。而在《冷风暴》中瑛子变身时尚黑帮老大。

  由朱雨辰饰演的沈木风与瑛子饰演的邵雨桐男女主人公的感情戏是该剧看点之一,剧中沈木风(朱雨辰饰)其独特的行事风格,不但得到邵一夫(张先衡饰)的赞赏,还得到了邵一夫女儿邵雪桐(瑛子饰)的青眯。邵雪桐爱上了沈木风,沈木风知道自己为了“冷风暴”计划早晚会杀掉邵一夫,却难以自控的爱上了刺杀对象的女儿邵雪桐,进而陷入到了一种良知和愧疚的挣扎之中。然而邵雨桐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得知自己最心爱的人将自己的父亲杀害时十分痛苦,随时随地想为父亲报仇,四处追杀沈木峰。瑛子表示:“这段感情戏非常虐心,因为知道自己和沈木风两人不可能有未来,随时随地想报杀父之仇,但是又很爱沈木风,每天生活在痛苦中。不过出演该段纠结感情戏时过足了戏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