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抗战大戏《杀倭令》高仁冷酷变身

2012年12月04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杀倭令》高仁饰演倪志忠 《杀倭令》高仁饰演倪志忠
《杀倭令》高仁王刚演父子 《杀倭令》高仁王刚演父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连奕名[微博]执导,汇集了小沈阳[微博]、高仁、王刚等众多实力偶像演员的另类草根抗战大戏《杀倭令》正在热拍。《杀倭令》是国内首部正面描写小人物保家卫国的抗战大戏。其中,以型男形象被大家熟知的新晋男星高仁在剧中冷酷变身,演绎一位军统特务,与小沈阳、王刚都有精彩的对手戏。

  剧中,高仁饰演的倪志忠是倪家家长倪进财最为看重的儿子。高大帅气、心思缜密,剧中倪进财对倪志忠期许满满,而剧外,王刚老师也对高仁的表现给予肯定。因为拥有自己的信仰,倪志忠没有按照父亲的意愿继承倪家的产业,而是独立开店冒险完成组织任务,高仁将倪志忠的倔强与挣扎融合在倪志忠举棋不定的行为中,对父亲的愧疚感恩中。对于与王刚老师首次合作便扮演父子档,高仁直言自己很幸运。

  除了与王刚老师扮父子档,高仁饰演的倪志忠作为倪家少爷,是小沈阳饰演的贾九最信赖的大哥。倪家共有三子,大少爷倪志仁不学无术,成日惦记父亲家产,小女儿倪志萍聪慧美丽,是贾九暗恋的对象。而作为倪家的忠仆,虽然倪志忠常年离家,但他深得老爷器重,一根筋的贾九便更是对这位少爷敬爱有佳。同样怀揣爱国情,倪志忠选择成为军统特务,而贾九选择热血抗敌,究竟主仆两人的命运会何去何从,请期待另类草根抗战大戏《杀倭令》。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