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自有天意》剧照曝光 戚薇谢佳见牵手

2012年12月05日12:07  千龙网
《爱情自有天意》剧照 《爱情自有天意》剧照
戚薇谢佳见牵手 戚薇谢佳见牵手

  即将于2013年春节档登陆各大卫视首播的爱情大戏《爱情自有天意》近日曝光了主角戚薇[微博]和谢佳见[微博]的最新剧照,俊男与美女的组合非常亮眼。本剧也是戚薇和来自马来西亚的“视帝”谢佳见首次牵手荧屏,这对跨国情侣组合十分让人期待。

  曾出演过《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等多部冠军剧目的戚薇观众们早已不陌生,她与陈楚河[微博]、邱泽[微博]等多位男明星饰演过荧幕情侣,每一次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在《爱情自有天意》中,戚薇将与马来西亚演员谢佳见组成全新荧幕情侣。帅气的谢佳见在马来西亚从影多年,并曾获封马来西亚“视帝”。在《爱情自有天意》中,两人将上演一段因人生错位而展开的姻缘故事。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