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母亲》热播 黄曼体验五味人生

2012年12月06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曼《母亲,母亲》体验五味人生 黄曼《母亲,母亲》体验五味人生

  新浪娱乐讯 由李云亮[微博]执导,赵冬苓编剧,斯琴高娃、袁莉[微博]、黄曼[微博]、胡亚捷[微博]、姚卓君等实力派来没打造的女性传奇大剧《母亲,母亲》,自首播收视以来,成为各大电视台争相抢夺的好剧香饽饽,持续在各地方台循环热播。剧中,因出色演技脱颖而出的内地实力演员黄曼,备受关注,倾心演绎“子萍”的坎坷境遇,体验五味人生。

  《母亲,母亲》根据真人真事创作,讲述了以“金国秀”为首的几个女性传奇跌宕的一生,其中,黄曼饰演的二夫人“子萍”从风华正茂嫁入豪门,到穷困潦倒的迟暮之间,数十年的光阴让这个女人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咸,令人唏嘘不已。剧中,“子萍”与“金国秀”共事一夫,掀起了妻妾之争,争风吃醋被视为“酸”;丈夫“侯志宏”的甜言蜜语和细心爱护,为“子萍”带来丝丝甜蜜;为了爱情收敛锋芒,到报复出轨被下嫁牛家之后的悲惨生活,被视为“苦”;和“金国秀”为家业到权利的争夺,使出的泼辣劲儿被视为“辣”;幡然悔悟,重新做人的“子萍”,悔恨、真诚的泪水被视为“咸”。复杂的情感和人物命运,经过黄曼到位的诠释和精彩演绎,催人泪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