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加盟《铁血独立营》化身女土匪

2012年12月06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小蕾 黄小蕾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白涛执导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铁血传奇之独立营》已经在上海悄然开机,该剧汇集了王新军、郭常辉[微博]、孙艺菲和张慧等知名演员。近日,迟迟未露面的女一号黄小蕾[微博]也进组参与拍摄计划。一向以喜剧路线为主的黄小蕾此次尝试全新角色,出演女匪头火凤凰,在保家卫国的大义面前毅然走上抗日的道路。

  该剧讲述了在1942年,白山黑水的关东大地上,独立营与日军的一场厮杀,几乎全军覆没;只剩下了牛胜力、关奎、董连山、褚长德、叶殿臣、田广义六个人撤离了战场。两年后,死里逃生的营长江雪原找到这六个已回归各自寻常百姓生活的战士,重建独立营,在敌占区与日军大部队展开一次一次的游击战,过程中收编了黑风岭上的匪帮,壮大队伍,与日军一次次展开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在中华大地上谱写一曲荡气回肠的战斗之歌。

  在末日年的光棍节,一向大大咧咧的黄小蕾不慎被门夹伤,导致左手无名指骨折,指甲被迫拔掉,还打了钢针,戴上厚厚的石膏。尽管如此,黄小蕾不但没有休假,反而坚持工作,除了远赴意大利录制节目,连拍戏的工作也没落下。俗话说伤筋动骨100天,受伤还未满30天的黄小蕾又将带伤挑战女土匪,大量的战争戏和骑马戏份接踵而至,希望对手指不会有伤害,祝早日康复,觅得如意郎君!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