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珍霓晒《完美新娘》逆生长花絮照(图)

2012年12月06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郭珍霓剧照 郭珍霓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广州影视传媒公司出品,罗灿然[微博]导演执导,郭珍霓[微博]、谢祖武[微博]、陈昭荣[微博]、王宇婕联袂主演的“新娘系列”之完结篇《完美新娘》目前已结束了横店的戏份,并转战苏州木渎继续拍摄。趁着赶路的空隙,主演郭珍霓将剧组里发生的有趣的照片晒到了微博里,与粉丝们分享。其中一张“我17,豆蔻的一天”的剧照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大呼逆生长。

  这张引发网友热议的照片里,只见郭珍霓顶着一个齐刘海和两个发髻,耳朵两边还垂下来两组小辫,不禁让人想到了新月格格。童心未泯的她一会儿对着镜头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会儿双手托腮比花状,又或者比V手势凸显脸部V线条。总之用一句话概括就是玩得不亦乐乎,而这种自然而然流露出的童真所带来的快乐也似乎能感染到看照片的人,令看的人的心情也不由自主的飞起来。除此之外这张照片还有一个标题叫做“我17,豆蔻的一天”,原来这是郭珍霓在剧中17岁的造型。

  从郭珍霓近几年的作品来看,她几乎是在连轴转,套用一句流行语,“不是在剧组拍戏,就是在从一个剧组去另一个剧组的路上。”看了网友们的留言后,郭珍霓说她很喜欢“逆生长”这个比喻,也表示一切都是源于自己非常幸运的遇到了好的剧组,导演、演员和工作人员相处的其乐融融,没有压力,就像《完美新娘》剧组一样。据悉由她主演的“新娘系列”之《流泪的新娘》12月3日东南卫视[微博]二轮播出。郭珍霓表示请观众继续支持《流泪的新娘》,她也会期待完结篇《完美新娘》能够早日完成拍摄,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