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雪》将播 曹曦文誓为角色平反

2012年12月06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曹曦文《倾城雪》将播 曹曦文《倾城雪》将播
曹曦文接受专访 曹曦文接受专访
曹曦文在发布会现场 曹曦文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50集大型古装情感剧《倾城雪》将于12月9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昨日该剧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主演杜淳[微博]、曹曦文[微博]等均盛装出席。据悉,此次曹曦文一改往日荧幕形象饰演腹黑感十足的千金大小姐杭景珍,对于此次的诠释,曹曦文笑说这回真成了个名副其实的霹雳“椒”娃。

  野鸭子变身霹雳椒娃 曹曦文:誓为角色平反

  昨日发布会现场,各主演首先介绍了自己在剧中的人物形象,当轮到曹曦文时,她用了“霹雳椒娃”四个字来形容了剧中的自己,“杭景珍(曹曦文饰)来到现代社会的话就是新时代女生的代表,任性,以自我为中心,喜欢争斗,她每天和江嘉沅(董洁饰)“打架”,其实都是嫉妒心在作祟。”当主持人问到制作人于正[微博]剧中角色那个最出彩时,他果断的选择了杭景珍,“杭景珍在整部剧中特别出挑,写完这个角色以后我就在想谁来饰演会更合适,之后就找到了曹曦文。”在被问到为何这次选择与以往反差较大的腹黑女来演绎,曹曦文表示有两个原因让她不得不接,“一是我想挑战一下以往不同的自己,二是于正的盛情邀约,其实我并不认为她是个反面,我觉得她蛮可怜的。”

  好人易做坏人难当 曹曦文:认真做自己

  杭景珍(曹曦文饰)被称作此剧中的一号反面人物,当被主持人问到演坏人过瘾还是好人过瘾时,曹曦文表示,“表演本来就是一个很过瘾的事情,人物性格的好坏只是自己所诠释的人物内心世界不同。”有很多人说戏剧来源于生活,其实生活也就是一场戏剧,有人在生活中扮演好人,有人在生活中扮演坏人,其实你不管是好人还是坏人,如果太在乎别人的看法,那其实就是活在别人口中的人。曹曦文对于表演很认真,当然也对自己很认真,她在发布会现场说了句话挺耐人寻味的,她说,“好人易做坏人难当,如果真想活的精彩,那还是认真做自己最实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