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战争》卫视开播 谢君豪出演钻石男

2012年12月06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宝贝战争》于昨日在广东、陕西两家卫视上星播出。该剧由曾拍过《双面胶》的导演程樯执导,他在筹备伊始便立志于把该剧打造成一个可以覆盖60、70、80年代家庭婚姻现状、对孩子的养育观和生存现状的故事。

  该剧讲述了一个无子婚姻的家庭由孩子引发家庭战争的故事,是中国首部探讨“无子婚姻”问题的现代都市家庭伦理剧。戏里,谢君豪饰演的是一位人人都羡慕的钻石型男“赵挥”,他是商界精英,坐拥上亿家产,每次出场都有一身奢侈装扮和豪车名宅相随,为这部剧增添不少时尚奢华的气息。在家庭上,他却很无奈,因为忙于事业导致与妻子渐行渐远,最后导致离婚,他们育有一女,两人因为女儿的抚养权闹出了一系列的故事。

  在昨天的剧情中,赵挥(谢君豪饰)和妻子吴远虹(杨静饰)一开始便一起出现在高层楼顶,吴远虹哭闹着要跳楼,她以死威胁希望赵辉可以让出女儿的抚养权。女儿的出现救下了吴远虹,这让目睹了整个事件的柳志文(涂松岩饰)看不过去,出手相助却惨被赵挥手下暴打,最终一起进了警察局。在警察局中,赵挥意外碰到了自己的初恋叶如馨(姚芊羽[微博]饰),并且发现被打的柳志文就是叶如馨的丈夫,更无奈的是叶如馨是个律师,她被吴远虹点名为她处理自己离婚的案子。此时的赵挥心中更是烦乱,因为久别重逢的喜悦感却充斥着背叛、误解和责备。

  对于这个人物,谢君豪称:“我认为真正的钻石男人不在于在事业方面有多么大的成就,有多么与众不同的时尚外表,重要的是人性中闪耀的优秀品质。财富不能作为人性的衡量标准,剧中角色的魅力在于人物有情有义、坚守责任的人格秉性。他在剧中遇到任何问题时,表现出来的大气、包容和道义令他成了一个闪耀着钻石光泽的好男人。”(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