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夫妻》热播 小陶虹生活清贫遭质疑

2012年12月06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小陶虹《买房夫妻》剧照 小陶虹《买房夫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买房夫妻》在北京卫视的热播,剧情也越来越深入,小陶虹饰演的文红旗在与王千源饰演的兰贵成结婚后,在房子的问题上遭遇的各种尴尬也让观众越看越揪心,但在观看的同时观众也不禁发出质疑:“一个硕士女医生和一个留德男博士组建的家庭居然结婚那么多年双方单位都分不上房子,女的还是军区司令的女儿,连单身宿舍都没混上,还住集体宿舍?”

  《买房夫妻》是我国首部“婚房”剧,讲述了一对普通夫妻的买房悲喜剧。小陶虹饰演的文红旗在与兰贵成“裸婚”后,“好想有个家”已经渐渐成为了她奋斗的目标,然而就是在房子的问题上让她遭遇到了诸多的尴尬,“为房消得人憔悴”的悲催生活也让她为得到一套房子伤得“身心俱疲”,更是在婆媳矛盾、家长里短中受尽煎熬。该剧一经开播便掀起了收视热潮。随着剧情的深入,文红旗的生活也越来越苦,结婚没有婚房不说,生完孩子后一边工作一边还要带孩子,还得挨冻,还要被婆婆没完没了的指责,研究的课题被主任窃取却也无可奈何。文红旗“悲惨”遭遇让观众愤愤不已,同时也引来一片质疑:“一个女硕士,一个男博士,都是高知青年,女硕士还是司令的女儿,两人结婚却连房子都没有,这也太扯了吧!”“买房夫妻里柏老太婆太不是东西了,终归是恶人有恶报!可怜我喜欢的陶虹在戏里受苦,看得我差点要落泪了,这编剧怎么编的,司令女儿连套房都没有,是在讽刺当下官二代吧!”

  据了解,该剧是小陶虹与王千源时隔十年后的再度合作,在被问及与王千源剧中擦出了怎样的“火花”时,小陶虹幽默表示:“十年前在《空镜子》里他演的是我的一个相亲对象,现在终于被‘扶正’了。”据悉,除了主演的《买房夫妻》正在热播外,小陶虹主演的电影《泰囧》也将于12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