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华鼎奖即将开幕 百位明星闪耀加盟

2012年12月06日17: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12月10日,“2012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即将在上海登场。据透露,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盛典的明星共有百位。

  作为与华鼎奖有着深厚情谊的“老朋友”、历届评审会主席赵本山将带着徒弟一同出席。本山团队以二人转、小品闻名,而已出品6部《乡村爱情》、1部《不是钱的事》的他们也早是电视圈中的专业人士。凭《步步惊心》“四爷”这个角色再度走红的吴奇隆[微博]将与“若曦”刘诗诗[微博]一起露面。因为谍战剧和年代戏的火爆,让“纯爷们儿”们终于华丽地走到了幕前,张嘉译、孙淳[微博]、李雪健、李立群[微博]都确定出席。

  从之前公布的百强榜单看,《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北京青年》、《心术》、《沉浮》等剧排名比较靠前,不管这些影视作品是否能最终问鼎各大奖项,但主办方为了让观众一饱眼福,还是按照观众对电视剧的好评情况,邀请剧组主创前往上海。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